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摩登秘林,探寻奇趣异想世界 ——STACCATO 2021FW新品

2021-08-26 19:54:4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摩登秘林,探寻奇趣异想世界

——STACCATO 2021FW新品

踏入神秘奇幻的秘林世界,让异想撬开时髦灵感,抵达未来之源。STACCATO回溯经典,探寻未来,将暗黑浪漫色彩与新古典主义相结合,灵感交错诞生多元风格,描绘出一个前卫又魅力十足的摩登秘林。与全新系列共同亮相的还有STACCATO全面升级的VI形象,借助音乐符号与流动线条,重构节奏美学,让经典焕新。

本季形象大片由国际超模雎晓雯与新尚代言人——影视演员周也联袂演绎。一个是国际T台上璀璨夺目的超模,一个是影视镜头中未来可期的天才少女,酷感鬼马配上清新俏皮,看似风格迥异的两个人却完美呈现STACCATO新一季大片,展开奇妙碰撞。

21

灵动漫步

复古老爹热潮持续席卷,流畅的几何线条裁切,撞色拼接彰显时尚个性。闪耀钻带编织出浪漫与轻盈,蛇形刺绣辅以珍珠点缀,唤醒灵动魅力。看似对立的运动元素与柔美格调完美相融,营造视觉冲击美感。

22
23

极光缪斯

璀璨奢华烫钻耀眼夺目,绽放极致光彩。撞色鞋头交织多样光芒,为流畅轮廓赋予层次个性。闪耀钻带加持,灵动仙气跃然鞋上。尖头与酒杯跟勾勒优雅弧线,散发率真美感,打造新季别样时髦格调。

24
25

几何线条

拼接烟筒靴机能感十足,包裹脚踝呈现出简约的摩登感,打造慵懒精致的氛围。方跟长靴无限拉长双腿,鞋带和方扣缠绕于引人注目的廓形之上,绽放率性优雅魅力。

26
27
28
29

复古肌理

时下大热的动物纹理细节尽显高级品位,搭配抢眼的金属马衔扣,玩出全新摩登感。充满造型感的方头设计,为复古经典的乐福鞋增添了几分现代感。轻盈的鼓边打造出鲜明轮廓,酷感演绎型格时尚。

30

金属猎影

异域风情十足的光泽纹理,别样质感带来新鲜体验。金属链条与金属马衔扣点缀其上,极致细节呈现出低调高级感。配合略微夸张的厚底设计,潮酷前卫与舒适兼备,玩转混搭新风尚。

31

厚冬破格

极具光泽感的柔软皮质搭配深邃黑、温柔棕、奶油白,亮泽光芒为简约赋新,亦让优雅迸发出别致趣味与酷感张力。时尚个性的圆头搭配厚底设计,实现美学线条与舒适体验的完美平衡,每一步都迈出率性与自由。

32

璀璨掠影

簇拥着独特外表的冬靴是永不过时的典范。镶边白钻为黑色短靴添色不少360°多维闪耀。配上艺术感斜筒口剪裁和直铁跟,成为纤细双足上的吸睛存在。满钻长靴搭配满钻鞋跟,璀璨夺目熠熠生辉。

33

硬核马丁

利落的烟筒流线与错落有致的切割纹理,硬核马丁带来强大气场。满钻鞋带在鳄鱼纹鞋面上耀眼夺目,成为沉闷冬日的一隅光亮。搭配可拆卸满钻包包,别具一格燃爆街头潮流,彰显时尚新态度。

34

摩登派对

高级感满满的鳄鱼压纹,轻巧拆解古板与枯燥。经典的巧克力黑与奶油白,呈现都市极简主义魅力。复古烤漆细跟裁剪出精致轮廓与前卫性感,几何方跟稳稳加持自由与舒适,随时随地踏出一首充满摩登风范的变奏曲。

35

绿野谜影

军绿帆布碰撞酷感黑皮,撞色拼接吸睛十足。弹性面料为原本硬朗的靴型增添了几分轻松率性,声张个性魅力。自然与都市结合,浪漫与前卫相融,诠释现代都市女性的多面与从容。

36

机能主义

未来感十足的机能扣在潮流元素中举足轻重,时髦指数直线飙升。双绑带与发泡底的双重加持,拥有极佳辨识度,雕刻出现代女性无惧挑战的时尚风格与本我态度,每一个步伐都铿锵有力,探索内心的无限可能。

37

扣动心弦

打破常规,别具一格的回形针金属扣绽放异彩,流露独特巧思。与柔软皮质碰撞出意想不到的张力,轻松打造毫不费力的时髦质感,迈出飒爽又自信的步伐。

38

奇幻星河

如幽暗夜空中散发的耀眼光芒,满钻包风潮继续席卷秋冬。草莓咕噜头点缀其上,灵动趣味呼之欲出。高调亮眼的闪钻透露着张扬与高级,大气的造型在黑、银主色调演绎之下,焕发出酷飒的朋克优雅。   

39

质感链影

硬朗有型的腋下包,利落剪裁摒弃繁复,简约大气率性十足。蛇纹与鳄鱼纹彰显匠心工艺,酷味爆棚的金色链条点缀其上,复古腔调中透露出高级风味。

40

暗黑甜心

自带复古韵味的鳄鱼压纹遇上俏皮华丽的蝴蝶结,瞬间提升吸睛指数,恰当地展现少女感又不失稳重。闪钻散发神秘光芒,奏响暗夜中的璀璨乐章。

41

经典焕新

立挺有型的翻盖包呈现古典简约结构感,复古鳄鱼压纹与经典黑色、浓郁琥珀色相结合,光泽饱满又高级。全新的ST logo扣装饰极具巧思,打造潮酷美感,焕发全新活力。

42

菱格物语

错落有趣的菱格纹理营造出十足立体感,大气又典雅。锁扣以回形针符号为灵感,打破固有形态,多元呈现别样时尚。活泼精巧的金属链条增添吸睛元素,展现灵动优雅的跃动美学。

43

异想空间

暗藏浓浓高阶复古风情的皮质纹理,将低调奢华发挥到了至美之境。形状各异的包型散发出脱俗气质,别致有趣的异形圆环扣增添细节美感,黑白棕交错之间,凸显摩登典范。

 

44

每一种大胆的异想都是撬开时髦灵感的钥匙,STACCATO希望带领每一位女性解锁自己的未知旅途,打破固有的枷锁,探寻真正的自己。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