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Loro Piana推出360 Colorama运动鞋

2021-08-06 12:29:4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Loro Piana推出360 Colorama运动鞋

自由潜水冠军Guillaume NeryJulie Gautier通过运动的艺术展现全新运动鞋的精髓

11

全球最深的游泳池、两位身姿矫健的自由潜水员、以及才华横溢的导演兼摄影师Barnaby Roper——Loro Piana通过一部有关运动和思想自由的影片倾情呈现全新360 Colorama运动鞋的精髓和灵感,直观展示出这款鞋履独特的轻盈、优雅与革新之处。

Loro Piana 360 Colorama运动鞋通过色彩组合传递出平衡和谐的感觉——以精致的蓝色、酒红、砖红、青绿四种颜色搭配组合,在优雅中尽显本色。这款运动鞋轻如羽毛——自重仅360克。柔性的鞋底采用防滑技术,鞋面以超细美利奴羊毛制成,柔软轻盈,可应对体温变化,时刻保证舒适自在。

12

导演Barnaby Roper曾与David Bowie、Moby和摇滚乐队Snowpatrol等名人合作,他巧妙运用画面演绎出穿着Loro Piana 360 Colorama运动鞋所带来的自在轻盈感。拍摄场景于水下完成,以强调光线和运动的重要性:两位自由潜水冠军Guillaume Nery与Julie Gautier在意大利帕多瓦市蒙泰格罗托42.15米深的“Y-40深潜喜悦泳池” (Y-40 The Deep Joy),将这款运动鞋的敏捷与柔韧性演绎得淋漓尽致。色彩的拼接交相呼应,尽显优雅,平静而幸福的感觉蔓延开来。

无论是在空中还是失重的环境下,两位主角在仿佛暂缓停滞的时空里漂浮舞动,宁静深远。他们在水中的动作自由流畅,甚至令人惊叹。他们发现了新的身体姿态,找到了更加轻盈的自我。这就是对360 Colorama运动鞋灵魂的刻画,也是Loro Piana别具一格的“魔法”。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