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ALLSAINTS运动休闲风套装 轻松不随意的舒适穿搭 携伴营造居家生活魅力

2021-08-02 18:13:0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ALLSAINTS运动休闲风套装

轻松不随意的舒适穿搭 携伴营造居家生活魅力

67

英国东伦敦时尚品牌AllSaints自1994年创立至今,以标志性的皮衣夹克,及独一无二原创手绘印花系列广为人知。今夏AllSaints亦推出多款运动休闲系列,利用绝佳的舒适度,替代繁复华丽的设计,为生活带来轻松惬意感受;品牌灵活运用扎染、标语印花、手绘图腾、利落剪裁等小细节,将品牌精神「个性、态度、创造力」发挥得淋漓尽致,简单款式也找到其独特之处。

61

本季女款推出一系列Lila厚磅棉质居家系列,包含无袖短版上衣、短袖上衣、短裤及黑白两色,设计简单又利落,下摆处的AllSaints Logo更低调展现与众不同的穿搭细节。

68

男款更是推出一系列文字印花款式,以Lo-Fi及Hi-Fi文字为主排列而成,除了标志性的夏威夷印花衬衫款式之外,亦有短袖上衣、外套夹克及短裤,多样单品能与其他AllSaints商品做各式搭配,休闲之余更显态度个性。

62
69

Wilted花卉印花短袖衬衫,采轻薄舒适的人造丝面料制成,并以经典夏威夷衬衫版型,与正面单色调印花,描绘出夏日假期的悠闲惬意,极具个性。

63

今夏也推出同样单色系印花的Santana抽绳短裤,手绘花卉带出度假惬意氛围 ;简约抽绳造型则可随意搭配运动鞋与各式标语印花上衣,为夏日带来更多休闲率性风格

64

Cruz褪色印花短袖T恤,经特殊工序处理呈现经久日晒般的褪色消果,配上略为宽松的版型,令人想起夏日午后的温暖惬意。

65

Cruz褪色印花连帽上衣,两款皆选用可持续性材质制作,秉持品牌对永续环境的发展与承诺。

66

除了上下成套款式之外,亦有男女同花色的渐层条纹纹里印花的基本版型,为简单样式增添与众不同的面貌。男款Vagos短袖T恤,除了表面条纹设计带出夏日清新休闲氛围,胸前则多了AllSaints代表性的公羊头骨刺绣点缀,象征品牌不凡精神。

70
71
72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