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CARVEN卡纷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建筑概念店隆重揭幕

2021-07-23 15:24:3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CARVEN卡纷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建筑概念店隆重揭幕

暨卡纷城市漫游记之北京正式开启

991

2021年7月20日,CARVEN卡纷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建筑概念店隆重揭幕,暨卡纷城市漫游记之北京正式开启。延续 CARVEN独具一格的法式时髦精神,传递热爱自然与艺术的初衷和品牌美学。青年歌手、演员傅菁身着 CARVEN 2021秋冬系列出席此次活动。

992

青年歌手、演员傅菁

活动现场,傅菁身着 CARVEN 2021秋冬系列无袖连体裤,彰显新生代女艺人的自信活力与摩登风采。

994
993

傅菁在 CARVEN卡纷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建筑概念店浏览 2021秋冬新品系列

此次,CARVEN 荣幸地邀请到了法国驻华大使罗梁先生、与北京三里屯太古汇总经理马泽丹先生、ICCF集团董事长叶寿增先生、青年歌手、演员傅菁女士、CARVEN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兰女士一起为CARVEN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建筑概念店盛大开幕剪彩。

995

CARVEN卡纷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建筑概念店开幕剪彩图

(左起:叶寿增、傅菁、罗梁先生、马泽丹、王兰)

996
997

 法国驻华大使罗梁先生受邀为 CARVEN卡纷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建筑概念店剪彩,并与一众嘉宾亲切交谈

自今年 1 月 1 日以来,法国驻华大使罗梁先生亲自关心推动 ICCF集团的设立与启动运行。ICCF 集团董事长叶寿增先生开幕致辞表示希望在中、法两国政府的支持下,CARVEN能够顺利完成“巴黎重建、中国发展、回归国际”的目标。

全新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建筑概念店,延续空间设计师伯纳德·杜布瓦(Bernard Dubois)现代主义建筑美学理念。他将 20 世纪 20 年代和 30 年代对罗伯特·马利特-史蒂文斯(Robert Mallett – Stevens)的建筑立面的典型特征——圆形和直线巧妙设计于店内,运用空间调色板将赤陶土色调与绿色融合,令人回忆起“CARVEN Green”。店内提供了最新的 2021 秋冬新品系列,灵感来源于卡纷夫人坐落在巴黎郊区尚蒂利的私人城堡。

998
999
1000

CARVEN 北京三里屯建筑概念店的揭幕,也揭开了城市漫游记之梦回巴黎的序曲。CARVEN 全球旗舰店将于9月1日在卡纷夫人当年创建品牌的原址,巴黎香榭丽舍大道圆点广场6号(6 Rond-Point des Champs Elysées)重新开幕,继续延续品牌传递法式美学的精神。以“热爱自然,崇尚生活,时装永续”的品牌理念,带给当代女性清新自由的时尚哲学。

关于 CARVEN

CARVEN卡纷是卡纷夫人(Madame Carven)于1945年在巴黎创立的高级时装品牌。它是二战后法国高级时装行业中的领军者之一。卡纷夫人创立时装屋的初衷,是希望能为那些与自己拥有相似娇小身材的女性而设计。自其伊始,CARVEN的品牌理念便具有独特的真实性、包容力与乐观精神。

热爱旅行的卡纷夫人在四十年代就已开启巡航时装秀的传统。她与她的模特们一次次踏上欧洲、非洲、亚洲、南美洲和北美洲的土地,不知疲惫地将法式美学输出到世界各地,同时把其他地区的文化介绍给欧洲观众。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