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纪梵希全新推出2021艺术家合作限定系列

2021-07-20 12:56:1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艺术家Chito打造夏日“炙爱”印花

纪梵希1

纪梵希全新推出 2021 艺术家合作限定系列,于七夕之际庆祝弥足珍贵的爱意,久别重逢的友谊与风格独特的气质。全新限定系列与艺术家 Chito 合作打造,系列中的成衣拥有别致的限定款红色领标,选用鲜亮明快的色彩,并巧妙融合了经典元素与新颖设计。

全新系列中的女士成衣拥有多种不同款式的印花与廓形。粉色与白色搭配的满 4G Logo 提花牛仔夹克,腰部装饰有别致的按扣,合上按扣,宽松而具有建筑美感的牛仔夹克便可成为一件收腰设计的修身夹克,系列中的粉白 4G Logo 提花无袖牛仔连衣裙,浅粉色短袖衬衫与 GIVENCHY Logo 刺绣罗纹连衣裙也选用了同样的收腰设计。创意总监 Matthew M. Williams 将 4G 金属元素注入其在纪梵希打造出的作品中,全新系列中红色超大号落肩针织开衫搭配 4G 金属挂锁,在七夕来临之际,致敬巴黎锁桥上的情人锁扣与晨昏交替时巴黎的曼妙景致。

纪梵希2

全新系列中的男士成衣拥有经典的黑色 4G Logo 暗纹提花牛仔夹克、牛仔衬衫、修身款牛仔长裤以及拉链装饰白色棉质衬衫。同时也有潮流人士必不可少的新颖设计,红色 Givenchy 与 4G Logo 搭配全黑底色呈现于服装上,对比冲突的色彩更显活力时髦。

纪梵希全新 2021 艺术家合作限定系列,除了拥有品牌经典的 4G Logo 元素,此次还特别与艺术家 Chito 联合打造出两款独特的夏日“炙爱”印花。第一款是极具现代感的涂鸦娃娃爱心印花。运用在女士红色马海毛长袖针织开衫,拉链装饰红色丝质衬衫与红黑拼色印花短袖 T 恤上。在男装中则拥有满印花红色毛衣、红色短袖衬衫、黑色印花长袖运动上衣、灰白色背后印花短袖 T 恤,黑色外套及黑色百慕大短裤。第二款则融合了品牌经典的 4G Logo 与艺术家标志性风格的 4G 涂鸦爱心印花。以按扣收腰设计的黑色帽衫、植绒材质 Givenchy Logo 粉色短袖 T 恤,以及黑色短袖 T 恤裙等廓形为女装提供了丰富的日装选择。背后印花黑色冲锋衣、黑色印花短袖衬衫,以及红色印花短袖 T 恤则为男士提供了更多实用而时髦的搭配单品。

全新系列拥有丰富的配饰单品,广受欢迎的 Vertical Antigona 系列手袋此次特别推出了 4G Monogram 压印的大红色款式,一经推出便广受追捧的 4G 系列手袋也推出红色皮质与米色帆布拼接款式,一款粉色 4G Monogram 提花水桶包以及 4G 金属挂锁装饰红色心形手袋则为本系列单品增添了炙热的活力。除此之外,红色皮质肩带装饰的银色金属水壶、男女皆可穿着的涂鸦娃娃爱心印花运动鞋、4G Monogram 印花棉花糖系列拖鞋,以及 4G 印花棒球帽都为日常搭配提供了更多样的选择。

此次还限量推出了精巧个性的时装配饰。红色与银色搭配的 4G 金属挂锁象征着美好的爱。系列中的手链与项链均采用叠带设计,红粉双层织带搭配 4G 元素金属吊坠手链,以及金银双层链条 4G 金属吊坠项链可组合佩戴亦可拆分单独佩戴。

纪梵希全新 2021 艺术家合作限定系列将于 7 月 9 日在纪梵希官方微信小程序首发,于 7 月 17 日正式登陆纪梵希全国精品店。

欲了解 Givenchy 的更多信息,请联络:

刘 婧 Joanna Liu                                                                                                                                   

资深市场及传讯经理                                           

手机:138 1873 7175                                                                                                                       

电话:(021)6133 3431 ext. 3801                                                                                      

电邮:joanna.liu@givenchy.com    

刘昱孜 Yuzi Liu

助理市场及传讯经理

手机:138 1121 3561

电话:(021)6133 3431 ext. 3921                                                                                           

电邮:yuzi.liu@givenchy.com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