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浪漫氤氲,七夕制爱:MICHAEL KORS 2021七夕胶囊系列广告大片

2021-07-16 15:30:1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dongjing

2021年7月16日——MICHAEL KORS荣幸发布全新2021七夕胶囊系列广告大片“浪漫氤氲,七夕制爱”并推出系列单品。跟随灵动镜头找寻MICHAEL KORS七夕专属的Jet Set魅力,开启创造爱意的甜蜜时刻。

全新MICHAEL KORS七夕胶囊系列的灵感来自于纽约街头的霓虹灯,闪耀点燃夏日的怦然心动。以活力、清新为主格调,欣然推出明亮彩色与经典黑白两种配色。经典老花美学,释放大小不一的斑斓印花,彩色与黑白的反差碰撞,迸发出七夕氛围与众不同的多元角度,也展现出不落俗的摩登风彩。

image001
image002

在由模特演绎的七夕胶囊系列广告大片中,镜头转换间,浪漫与活力倾情挥洒。现代配色交织摩登印花,打造时尚风潮中鲜活与肆意的风格新姿。七夕胶囊系列服装包括T恤、运动短裤防晒衣等,剪裁利落有型,材质轻柔舒适,即使出行在明媚阳光下,依旧自在随行;系列配饰包括四款经典包袋、棒球帽腕表等,实属夏日衣橱里的百搭单品,精巧点缀整体造型。在“七夕制爱”里,精美手袋在其梦幻转动。缤纷色彩和黑与白默契碰撞,涌现出无尽的摩登意象,焕活夏日里的无限爱意。

image003
image004
image005
image006

MICHAEL KORS 2021七夕胶囊系列现已于品牌全国门店,官方网站和天猫旗舰店上新发售。空气中浪漫氤氲的七夕悠然而至,邂逅每一个心动瞬间,邂逅MICHAEL KORS 。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是世界知名、褒奖无数的奢侈饰品和成衣设计师,以其名字命名的公司成立于1981年,在全球拥有超过770家店铺,覆盖85个国家和地区。目前MICHAEL KORS旗下品牌包括MICHAEL KORS COLLECTION,MICHAEL Michael Kors,MICHAEL KORS Men’s系列,产品涵盖男女士服装、配饰、鞋履、香氛、泳装、眼镜与腕表,以及女士珠宝。设计师Michael Kors拥有天生的魅力和永恒的时尚触角,一直在推进品牌的蓬勃发展,也因热衷慈善事业,在时尚界褒奖无数,并赢得了数百万人的尊重和喜爱。他致力于追求经典与摩登并序的时尚风格,创造了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奢华生活方式帝国。

MICHAEL KORS 中国官方在线精品店  https://www.michaelkors.cn

MICHAEL KORS 中国官方微信小程序旗舰店

image007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