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周生生珠宝奉上清凉指南,邀你放肆一“夏”

2021-07-15 12:32:1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iuyiduo

周生生珠宝奉清凉指南,邀你放肆一“夏”

炎炎夏日里,如何才能轻松扮靓又保持酷爽?周生生珠宝奉上独家指南,多款别致珠宝带来这一时节专属的清凉时髦,为你奏响夏天狂想曲!

放肆一“夏”,你需要几件“降温法宝”。周生生Let's play「好玩」系列戒指以八角形专利外观设计诠释出几何美学的简约之美,利落硬朗的线条给夏日穿搭带来几分清爽。圆润精致的钻石点缀其上,折射出夏日的迷人光泽。小巧的指环轻盈灵动,可单戴亦可叠戴,在指间自由转动变奏出几何棱角的不同面貌,夏日里的搭配灵感在这一刻尽情碰撞,元气出街就在下一秒!

周生生Lets play「好玩」系列

周生生Let's play「好玩」系列

如何在炎炎夏日找到内心的自在清凉?周生生甄选文化祝福「六字大明咒」系列饰品为你带来平和充盈的夏日心境。系列将佛法中所蕴含的奥义展现于饰品之上,表面镌刻的六字真言“唵嘛呢叭咪吽”是诸佛慈悲和智慧的音声示现,带来内心的福祉。纯净自然的铂金材质散发出沁凉入脾的光泽感,让人心生安宁,Cool出别样夏日风尚。

周生生文化祝福「六字大明咒」系列

周生生文化祝福「六字大明咒」系列

清凉一夏,欢迎莅临周生生各大门店及线上官方旗舰店选购清凉珠宝,尽情拥抱仲夏!

—完—

附录:有关周生生

凝聚80多年的悠久历史,周生生凭借精湛的珠宝工艺,聚焦品味人士目光。秉持「周而复始 生生不息」的品牌理念,以及对完美的坚持与追求,周生生品牌已成为优质工艺、卓越质量及专业服务的标志。时至今日,周生生每一件华美璀璨的珠宝饰品,都糅合着经典、时尚及创新的元素,时刻散发迷人光芒。

周生生一直开拓国际视野,积极引入国际著名珠宝品牌,为亚洲地区的顾客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周生生业务覆盖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及中国澳门,拥有超过700间自营分店,同时设立完善的网上购物服务,为全球每一位追求品味的顾客,提供集优质珠宝与专业服务于一身的非凡体验。详情请访问周生生中国官方网站:cn.chowsangsang.com。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络: 

周生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北京朴睿铂尔咨询有限公司

朱燕红 Kola Zhu

程佳辉  Andrew Cheng

电话:021-5339 0282

电话:135 1100 1427

邮箱:zhu.yan.hong@chowsangsang.com

邮箱:andrew.cheng@premieregroup.com.cn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