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Alexandre de Paris 2021秋冬系列发布

2021-07-12 13:07:5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iuyiduo

Alexandre de Paris 2021秋冬系列

2020年春天,在第一次疫情封锁期间,所有人类活动的待命工作都揭示了前所未有的现象:威尼斯的运河变得清澈,海豚在地中海港口嬉戏,人们可以听到鸟儿在城市里歌唱。在这突然的沉默中,大自然重新开始了。

对我们21世纪的人类来说,日常生活是嘈杂的。我们忍受它,不断地生活在无休止的噪音中。然而沉默是一种放松,是生活节奏的必要组成部分。一个又一个,不知疲倦,大自然失去了色彩,变得沉默。它进入深度睡眠来补充和恢复活力。冬天就像一个暂停的时间,一个静止的过渡,促进了反省和重新聚焦。它的沉默预示着一种重生。

从夏天到冬天,这个系列都会深入到季节的平静和寂静中。从瑟瑟发抖的黎明到漆黑的夜晚,这是一个需要放慢脚步,花时间观察的它们。它的颜色是安静而强烈的:这些舒适的色调释放了一种舒缓的氛围,消除了任何忧郁。

现在是倾听沉默的时候了——Alexandre de Paris 2021秋冬系列在自然中汲取灵感,在四季交替中展现独属大自然的魅力。

AA8-17598-02-I
AA8-17679-03-N

本季Alexandre de Paris推出的每一个系列组合都极具天然的变化之美,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散落,大自然慢慢醒来,新生日光中诞生的“雾光之晨”系列充满了温柔的女性气质。柔和的奶油色和淡紫色融合在柔软的天鹅绒、意想不到的格子印花雪纺绸和温暖的丝绸织物之中,花瓣、蝴蝶、水晶轻轻绽放;

THB10-26T-A21-N

太阳穿过乌云,在雨滴中闪烁着金光闪闪的光芒,在静谧中“金色云雨”系列悄然而来,是大自然的赏金。暖土色调的黑色和灰蓝色赋予雨滴、薄片、灯芯绒、软木、枯叶独特的灵魂,在寂静的雨后赞颂着大自然的慷慨;

ADP-17657-02-R

温暖的午后阳光穿过准备过冬的金色树叶,干枯的叶子在脚下嘎吱作响带着对苏格兰短裙和湖泊的渴望,“秋日暖阳”系列带你漫步在秋日温暖的午后。棕色系和墨绿色系加持下的格子呢、人字纹面料、羽毛、打褶元素带你充分享受这个季节最美丽的日子;

AA8-17678-03-N1

在暮色的微光中,冬季漫长睡眠的开始。寒冷漆黑的夜色中,“暮色霜花”悄然绽放,雪花、结、几何形状的单色晶体在格子呢、天鹅绒、绗缝织物、皮革展现独属暮色的干净气质;

APY-17600-03-N1

深不可测的冬夜,仿佛带着令人着迷的魔法。星光散落“冬夜魔法”诞生,魔法时代来临。宝石切割水晶花朵、蝴蝶、梦幻般的星星、圣诞魔术花边、有形状的石头在黑暗中熠熠生光,带你感受不一样的冬日夜晚;

AA8-17700-02-C

雪悄悄地落下,伴着雪花的慢滑,“浪漫雪舞”悄然包裹着温暖也坠落人间。温和的颜色连同点缀着珍珠和水晶的马海毛、针织、钩针雪花,让你在这样的温暖中慢慢地休息下来,进入舒适区。

AA6-17668-04-N1

恰逢Alexandre de Paris品牌诞生50周年之际,为庆祝这一特别的年份,品牌还特别推出“50周年限定款 - 巴黎恋人”系列,创意工作室重温“巴黎恋人”系列中最具标志性的作品。用品牌经典的米色和黑色表达法式优雅的魅力,在独特的女性力中展现Alexandre de Paris独有的巴黎风尚。在品牌工匠祖传工艺的支持下,每一件单品既有时代精神追逐时尚,但又不放弃它的传统历史,全方位展现独属品牌的法式浪漫。

ATB-17648-05-N
ATB-17614-07-R

除此之外,2021秋冬系列同样打造了颇具心意的专属节日系列,以及饱含中国传统特色的中国区限定系列,为一年中各种各样的节日提供一抹独特的发间色彩。

媒体垂询,敬请联络:

Elsa Wang

P: 13816956866

E: elsa.wang@inregion.cn

 

Suzy Zhou                             

P: 15910765794

E: suzy.zhou@inregion.cn

 

Cynthia Xin       

P: 17852022072

E: cynthia.xin@inregion.cn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