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lululemon中国大陆第50家门店暨首家机场店入驻上海虹桥机场

2021-07-08 18:22:0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iuyiduo

行自在,热汗启程

2011

 202178日,上海——近日,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上海虹桥机场店盛大开幕。这是lululemon在中国大陆开设的第50家店,也是首个进驻机场的门店。该全新门店不仅彰显了lululemon加码中国旅游零售业的信心,也体现了lululemon品牌与来自各地的旅行者建立联结,共同探索更多惊喜与无限可能的承诺。 

“我们很高兴能在虹桥机场庆祝建场100周年之际,在此开设出中国大陆首家机场店,携手百年虹桥满足旅客们日益多样化、品质化、国际化的消费新需求。”lululemon中国区高级副总裁黄山燕女士表示:“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中国旅行业正在迅速复苏,虹桥机场作为上海及长江三角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吞吐量排名位居全国前列,消费新流量令人期待。这也标志着lululemon正式开启布局中国旅游零售业,未来我们还将持续投入于这一新消费领域。” 

2022
2033

该机场店虽布局紧凑,但整体设计延续了 lululemon全球统一零售店铺形象,入口处及店内试衣间区域的木装饰面处理,使整个店铺的购物及试穿体验更加温馨,同时也营造出运动场馆的氛围。此外,考虑到机场人群步履匆忙,店铺采取了四面通透的设计,不仅能够吸引四方旅客的眼球,也为人们的匆匆旅途注入了lululemon所特别倡导的热汗生活哲学。 

据了解,lululemon虹桥机场店提供全系列产品,包括瑜伽、训练、跑步、日常通勤等运动休闲服饰及装备,涵盖主打产品Align运动紧身裤、Wunder Train运动紧身裤、Metal Vent Tech运动T恤、The Fundamental 运动T恤等。为了更加呼应旅客需求,与一般门店相比,lululemon虹桥机场店增加了通勤系列产品的比例,希望为旅客的每次飞行之旅带来自在活力。另外,该店还特别甄选了袜子、可折叠瑜伽垫、随行包等小包装产品,满足机场客群挑选旅行伴手礼的特殊需求。

2044
2055
2066

lululemon虹桥机场店位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D40-18A和D40-18B铺位,靠近出发候机厅40号登机口。无论从何处出发,或即将去往何地,lululemon都将以专业的装备和舒适的产品伴你轻松出行! 

-      完    -

关于lululemon

自1998年于温哥华风景如画的基斯兰奴成立起,lululemon秉持着传达“热汗生活方式哲学”为初衷。通过瑜伽及瑜伽以外的各种热汗形式,与社区成员真实对话,分享品牌核心价值观及品牌文化,帮助人们实现更加有意义的生活目标 。经过二十多年的成长,lululemon不仅成为了启发并激励人们成就美好生活的灵感源泉,更是将品牌的热汗生活哲学分享给更多的社区伙伴,共同开启积极健康的运动生活方式,迎接生活中的惊喜和无限可能。

更多品牌资讯请垂询:

李萍 Lisa Li  

Communication & PR lululemon                                                 

E-mail: lli3@lululemon.com

詹乙 Yiyi Zhan                                                   

PR CP CONCEPT

E-mail: yi.zhan@thecpconcept.com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