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Max Mara 2022早春系列

2021-07-02 11:15:0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MAX MARA RESORT 22 - SKETCHES - 03

疫情暂缓了我们出行的脚步,但无法阻挡我们阅读以及对旅行的憧憬。杜鲁门·卡波特 (Truman Capote) 的游记文集《地方色彩》,此时会比以往更强烈地唤起我们对自由自在旅行的美好回忆。它让我们想起了那些美好的时光,我们为融入当地生活而长时间驻留,我们为旅途精心装扮,期待旅程中值得记录的各种精彩。

01

卡波特将酷爱旅行、游历世界各地的上流社会女性称为“天鹅”,她们光鲜靓丽,游历世界各地,醉心于在生活中追寻自若优雅。Max Mara 塑造的现代“天鹅”,虽身处比卡波特笔下更为纷繁复杂的年代,但仍力求凡事尽善尽美。不论是事业、家庭、友情,还是娱乐,她都渴望完美无缺,当然也确实受之无愧。此刻,她正想添置一身时髦的jet set风格衣着。

69

Max Mara 重新演绎了那些传奇女士的精彩生活篇章。她们每一季都会飞抵巴黎,在名品云集的雅典娜广场酒店 (Plaza Athénée) 周边酣畅臻选衣橱精品。然后,停步在丽兹酒店 (Ritz) 优雅地品味午餐,晚些时候又前往马克西姆饭店 (Maxim),尽享珍馐晚宴。这样的经历,直到五十年后的今天,仍让人津津乐道。此外,女士们奔波购物之后,还会到地中海的岩石岸边寻得静谧之处小憩片刻。Max Mara 描绘出这样一番景象:她们白天在街头探寻梦寐以求的手工鞋履与草编拎篮,然后登上豪门游艇去品尝意式美食。待到夜幕降临,则和声名显赫的大人物一起沉醉于闲暇时光中,尽情摇摆。

10

中世纪的复古廓形加以改良,点缀上若隐若现的运动服装元素,打造出充满现代感的全新系列,尽显女性优雅气质。新款造型以腰部打褶的短裙作为主打单品,可随心搭配打底裤,以及混搭麻底凉鞋。同款褶皱图案还巧妙地运用到了干练的西装外套、连衣裙、运动大衣的后背设计上。Max Mara 的经典 101801 大衣,选用奢华科技针织面料,重新焕发活力,从容应对季节变化。即便是随意塞进飞机行李架,取出时也不会褶皱变形,全无尴尬之忧。

Moodboard - Max Mara Resort 2022

Max Mara 全新系列采用了一系列构思巧妙、富有视觉冲击的色彩,从明亮的腮红粉到粉红,再到猩红色,犹如明媚阳光洒在雅典娜广场酒店外墙上,照耀着层叠的天竺葵一样醒目。伊斯基亚岛 (Ischia) 上也生长着类似的天竺葵,杜鲁门·卡波特在《地方色彩》中描述过,他曾在那里度过了四个月的美好时光。如同天竺葵一般,Max Mara无论在巴黎还是伊斯基亚岛抑或任何地方,皆能让穿着者心情愉悦。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