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UNIVERSAL PASSPORT 寰宇通行证」 BURBERRY 2022春夏男装系列展示

2021-06-24 15:34:2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2021年6月23日,伦敦

「此次系列展示在于展现自我表达的力量与魅力,为礼赞创造力,我们挣脱禁锢,凝聚在一起。

音乐一直给予我灵感,它能让思想天马行空——跨越边界,将你与时间、空间和他人联结起来。音乐在我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就像跑步时的配乐和能量,充溢着我的青春。我的许多回忆都与音乐相关,它们将我带回一个不可思议的时刻,那时我正在发掘自我——我的声音,我的身份,我的创造力——与朋友甚或陌生人分享自己的经历。这就像踏上一段共同的旅程,基于开放、接纳、机遇的集体意识,与他人并肩同行。

我希望这个系列能捕捉到青春的自由精神和真诚勇敢的态度,那种跃跃欲试和意气飞扬的感觉。有一种强烈的团结感,亦有突出的个性——相互激励和进步,自由表达自己。这是一种非常原始的能量,具有感染力,振奋人心,充满生机,犹如一场觉醒。」

—— Riccardo Tisci, Burberry 首席创意总监

为打造 2022 春夏男装系列展示,Burberry首席创意总监 Riccardo Tisci 将自由和团结之情感凝结成一股激发灵感和联结彼此的力量,正是这股力量使我们倍感活力充沛。本次时装展示聚焦精神的强大以及音乐与跃动释放的能量,创造出汇聚青春正能量的精彩瞬间。

系列展示拍摄于户外,大片沙地与东伦敦皇家维多利亚码头Millennium Mills极简与粗犷的都市建筑结构形成视觉碰撞。模特自信穿梭在场地上,个性、大胆且与众不同。新系列坚定而真诚地演绎了何为自由表达,力图挑战传统规范,呈现流动质感,打造叛逆感十足的仿穿孔配饰,以及黑色皮革绕颈式背心、外套与短裤,满溢年轻气息的创意,尽显性感气质。量裁精品和外套精品亦采用无袖流动廓形设计,以抽象印花图案装饰。新系列的主题「Universal Passport寰宇通行证」在无袖网眼T恤和棉质衬衫中也得到了展现,亦进一步探索了系列展示所传达的讯息:联结与探索。

Summer 2022 Menswear Presentation Collection - Look 53 - Charles

Summer 2022 Menswear Presentation Collection - Look 52 - Matteo

 

Summer 2022 Menswear Presentation Collection - Look 50 - Nozomu

 

Summer 2022 Menswear Presentation Collection - Look 40 - Claus

 

Summer 2022 Menswear Presentation Collection - Look 39 - Joan

 

Summer 2022 Menswear Presentation Collection - Look 32A and Look 32B - Aweng and Chris

 

Summer 2022 Menswear Presentation Collection - Look 30 - Nando

 

Summer 2022 Menswear Presentation Collection - Look 26 - Kayako

 

Summer 2022 Menswear Presentation Collection - Look 23 - Claus

 

Summer 2022 Menswear Presentation Collection - Look 19 - Daniil

 

Summer 2022 Menswear Presentation Collection - Look 18 - Alexis

 

Summer 2022 Menswear Presentation Collection - Look 14 - George

 

Summer 2022 Menswear Presentation Collection - Look 12 - Tyler

 

Summer 2022 Menswear Presentation Collection - Look 9 - Jaylon

 

Summer 2022 Menswear Presentation Collection - Look 39 - Joan

 

Summer 2022 Menswear Presentation Collection - Look 26 - Kayako

 

系列展示的背景配乐来自英国电子乐双人组合 Shpongle,迷离的乐音将更多的狂欢者集结在一起,乐声在整个空间萦绕,令人超脱物外。配乐让人超越日常,营造出一个开阔的、不受拘束的空间氛围,在那里,人们彼此联结,礼赞无限的创造力,洋溢着青春活力。

Burberry一贯支持社群精神与自由表达,因此Riccardo Tisci策划了一场活力四射的时装发布,以期共同探索崭新而未知的空间。

【编辑笔记】     

关于创意团队

  • 造型:Ib Kamara
  • 化妆:Isamaya Ffrench,Burberry全球美妆总监
  • 发型:Jawara
  • 编舞:Josh Johnson 以及 Marquet Lee
  • 导演:Partel Oliva

关于音乐

  • 在Burberry 2022春夏男装系列展示中,Riccardo Tisci致敬电子乐双人组合Shpongle,选其乐曲「Strange Planet」作为背景配乐。
  • Shpongle是一个来自英国的迷幻电子音乐组合,成立于1996年。
  • 组合成员有Simon Posford(又名Hallucinogen)和Raja Ram(The Infinity Project的三名成员之一)。
  • 这支双人组合被认为是psybient音乐流派的先驱之一,将世界音乐与迷幻氛围融合在一起。

关于模特

  • 我们深信,在广告大片以及时装秀中致敬并展现多元性具有重要意义,我们采取了相应措施确保秀场阵容以充分代表我们的消费者和社群。
  • 参与2022春夏男装系列展示的模特包括:Alexander Brodersen、 Alexis Chaparro、 Alvaro Silveira、 Aweng Ade-Chuol、 Ben Gibson、 Charles Nwosu、Chris Alli、Claus Royo、 Daniil Dmitriev、 Erik Assman、 Felice Noordhoff、 George Wilson、 Gia Bab、 Janick Heilijgers、 Jayden、 Jaylon Dawson、Joan Smalls、 Kayako Higuchi、 Khalil Ghani、 Manolo Theodosiou、 Matteo Ferri、 Miles Gardner、 Nando Tholel、 Nic Minwoo、 Niclas Baker、 Nozomu Ito、Nyasha Matonhodze、 Reece Nelson、 Rocinio Tuinfort、 Sneako、 Tashi Kwayie、 Tyler Forbes。

关于Burberry 2022春夏男装系列展示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 Burberry邀请所有嘉宾在线欣赏本季时装系列发布。
  • 此次展示仅有制作团队的关键成员,减少模特的数量。Burberry严格遵守新冠安全措施,严控社交距离,以保障工作人员的安全为前提,包括每日进行检测、全程强制佩戴口罩、清晰标示社交距离并设立专用围栏、强化对场地与设备的消毒检查措施等。
  • Burberry整场发布的前期设计,均以保持社交距离为前提。
  • Burberry额外聘请了第三方健康和安全顾问,监督并确保拍摄过程、发布准备相关场地不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并将始终对现场按照防疫规定实施监控。

「碳中和」认证

  • 此次时装系列展示亦将获得「碳中和」认证。为支持 Burberry 未来实现「净零碳」排放的目标,任何额外的碳排放将经由 Burberry 的再生基金(Burberry Regeneration Fund)进行抵消,从而降低时装展示对环境带来的负面影响。
  • Burberry 再生基金(Burberry Regeneration Fund)支持一系列碳减排相关项目,这些项目与 Burberry 在各个市场的业务规模相关。
  • 这些计划将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UN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有助于恢复自然产地环境与生物多样性,改善碳固存,以技能培训推动当地社群发展。

Burberry的气候战略

  • Burberry已制定进取的可持续发展新目标,即成为第一个承诺至 2040 年底实现气候正效益(Climate Positive)发展目标的奢侈品牌,将比其目前的2040年实现净零目标更进一步,通过投资价值链以外的重要项目支持应对气候变化更广泛的举措。
  • 为履行这一承诺,Burberry将采取一系列行动,包括到2030年整个供应链的碳排放量减少46%,并开发项目以支持其他企业的减排进程。
  • 至2022年,Burberry有望实现碳中和以及实现在自身运营中使用100%可再生电力的目标
  • 2020年9月,Burberry成为首个发行可持续发展债券的奢侈品牌,争取投资者的支持,助力实现远大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关于Burberry

  • Burberry是一个全球奢侈品牌,其公司总部设于英国伦敦。
  • Burberry 成立于 1856 年,已于伦敦证券交易所(BRBY.L)上市,亦是英国富时 100 指数公司之一。
  • BURBERRY、马术骑士标志、Burberry 格纹、Thomas Burberry 专属标识及印花均为 Burberry 公司的注册商标。
  •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访问:www.burberryplc.com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