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由我撑你 轻盈开练 阿迪达斯推出专业瑜伽新品,四城联动庆祝国际瑜伽日

2021-06-23 11:27:3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anyuhan

【2021年6月21日】-为庆祝国际瑜伽日,知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推出专业瑜伽系列新品,并联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大城市百余位瑜伽爱好者开展“由我撑你轻盈开练”瑜伽派对,并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展开互动。通过纯正的瑜伽、冥想体验和分享环节为瑜伽达人及爱好者带来愉悦的身心体验,并上身感受Adidas瑜伽新品对于运动表现的助力。

撑你开练,阿迪达斯助力瑜伽社群

在2021年6月20日、6月21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大城市梦幻联动,并开启线上直播交流平台。每个城市用别出心裁的场景和形式,打造瑜伽主题活动和交流空间,助力习练者获得身体和内心的双重“支撑”,达到愉悦的身心平衡。

(成都场清晨瑜伽课程)

(上海场江景瑜伽体验课)

蛇形美术馆A4展亭刘家琨混合媒介 24x13x7.4m 2019

伴随着日出的光辉,广州场用冥想与瑜伽,唤起了都市人对内在力量的修炼。正午时分,在景色宜人的麓湖生态城,成都训练者接力,通过瑜伽吸收午日的能量与精华。从下午到日落,北京与上海场分别在城市地标,举办了落日瑜伽派对。在仲夏的微风与夕阳下,用瑜伽的方式见证国际瑜伽日的唯美日落。

(广州场清晨瑜伽课程)

(北京场晓园瑜伽课程)

在上海专场,adidas在外滩边的一座五星级游轮上,举办了一场日落瑜伽派对。瑜伽课程特地安排在了日暮时分,在黄浦江两岸的璀璨夜色中,乘风破浪间感受瑜伽的别样魅力。活动邀请了知名瑜伽运动达人加入到了瑜伽训练的阵营,体验丰富多彩的课程与互动,在一呼一吸间感受当下属于自我的最好时刻。达人们也通过自己练习瑜伽的历程,鼓励更多女性在瑜伽中与自己对话,从而循序渐进地了解自己。不被时间定义,不被未来束缚,用瑜伽获得内心安定带来的能量,发现更多的惊喜。

(上海场江景瑜伽体验课)

(KOL现场交流互动)

每场城市的瑜伽派对,adidas都联动了当地的瑜伽社群,并邀请到了当地资深的瑜伽老师,带领学员分享自己的瑜伽心得。瑜伽对于习练者来说不仅仅是习惯,更是对身心的不断探索,他们在日复一日的坚持和挑战中不断突破自我。

(资深瑜伽老师授课)

(老师指导学员瑜伽动作)

轻柔支撑,阿迪达斯瑜伽系列提供专业运动体验

本季阿迪达斯推出了针对瑜伽训练人群打造的专业新品,该系列涵盖了瑜伽内衣、紧身裤、背心等丰富产品,面料柔软,配色柔和,设计简约。该系列中的低度支撑瑜伽内衣为女性提供恰到好处的低度支撑帮助身体自由伸展。曲线优美的背带设计,也使得外观更加女性化。

搭配运用高腰设计的瑜伽紧身裤,或舒适轻薄的瑜伽长裤,打造专业瑜伽体验的同时展现女性的优美曲线。此次阿迪达斯瑜伽系列不仅有女子产品,更是针对男性推出了瑜伽T恤、背心、瑜伽裤等产品,力求让男性在练习瑜伽时保持舒适体感。

阿迪达斯长期致力于突破运动边界,不断创新,满足运动爱好者们丰富多彩的运动需求,助力运动表现的提升。此次通过专业的瑜伽产品和社群支持,陪伴瑜伽习练者在动静之间倾听内心自我,释放由内而外的力量。

阿迪达斯瑜伽系列现已在阿迪达斯官网和部分线下店铺等渠道发售。关注adidas官方微博、微信、抖音及小红书,解锁更多品牌信息和活动预告。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