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路易威登品牌大使迪丽热巴演绎夏日摩登色彩

2021-06-08 16:21:1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sundefen
11

女士经典 Capucines 手袋路易威登的精髓所在,充分彰显出品牌对卓越、创意和精良工艺的不懈追求。该系列得名于路易威登 1854 年在巴黎 Neuve-des-Capucines 大道创立的首家门店,现已成为路易威登最具代表性的包款之一。Capucines 手袋款式多样,日常百搭。今夏,Capucines 手袋推出迷你、BB和小号三种尺寸,呈现多样风格与时尚魅力,适应各种场合。路易威登品牌大使迪丽热巴身着2021早秋系列彼得潘领无袖连身裤,搭配渐变色迷你Capucines手袋俘获夏日造型视觉焦点。

12
13

Louis Vuitton 2021早秋系列彼得潘领无袖连身裤将柔美细节融入工装廓形:缝线于弹力棉质华达呢勾勒纵贯条纹,一体式腰带收拢线条,皮革标签增添别样色彩。迪丽热巴所搭配的路易威登Capucines 迷你手袋来自2021春夏系列, Taurillon 皮革描绘迥异色调的瞩目渐变,饱和色彩与连身裤色彩细节相呼应,有机玻璃手柄更增添现代格调。

14

今夏,路易威登经典Capucines手袋系列还增添全新黑色及棕色 Capucines 手袋款式,采用编织肩带并饰以 Monogram 花卉刺绣,以轻松休闲的风格打造时尚日常。天然酒椰叶纤维与焦糖色小牛皮的搭配尽显本真魅力,而源自 1854 年提花帆布手袋的丝印图案与精美刺绣的巧妙组合则散发出丝丝神秘气息。

15

黄色刺绣帆布搭配焦糖色小牛皮款 Capucines 手袋令人耳目一新,唤醒夏日活力,开启无限可能。手袋采用帆布皮革双面肩带,配以编织皮革手柄,既可肩背,亦可提挎。此外,另有两种贴身款式:纯白皮质 BB 款以虹彩编织尽显温婉气质,而炫彩款则采用绚丽粉色,搭配发圈式褶皱小牛皮手柄。

16
17

关于路易威登

自 1854 年成立以来,路易威登不断追求匠心品质,将创意融入时尚,为世界带来别具一格的设计。创始人路易威登以一系列别致、优雅、实用的行李箱、手袋和配饰开创出真正的“旅行艺术”;时至今日,品牌依然忠于这一理念。此后,勇敢无畏的精神就一直贯穿路易威登的历史。在秉承传统的同时,路易威登也对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敞开大门,逐步涉足男士女士成衣、鞋履、配饰、腕表、珠宝和香水等领域。这些精雕细琢的产品见证了路易威登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louisvuitton.com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