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HOPESHOW·21FW·宠儿大秀

2021-06-07 12:50:5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摘要:I ‘ll always be my darling.

【新闻稿】HOPESHOW·21FW|宠儿大秀1808

北京时间2021年6月3日,HOPESHOW·2021秋冬时装秀在上生新所·海军俱乐部如期举行。

这一季,HOPESHOW带着「时间宠儿」的全新概念,用50’S的优雅、70’S的自由与90’S的潇洒精致,叙述了一个关于“时尚与空间”的故事。

8016
444
6
7882

50’S70’S90’S的各色风格中走来,时装被完美诠释,身体与感受的自由度也逐渐被激活。当观众沉浸在思考50’S70’S90’S优雅自由的生活态度中,不免想到自己该如何面对眼下的生活。一句「I ‘ll always be my darling」触动了很多人对这场秀的理解。

模特们在各色复古和中古以及具有经典意义的look中穿梭宛若一场时光电影正在放映,女性对浪漫的向往、对自我的关注、对多元女性之美的表达,随着音乐和时装节奏地不断推进,让在场所有女性和HOPESHOW女性一样,开始懂得欣赏自我、认同自我、并成为自己的「宠儿」。

 

秀场直击

RUN WAY

 

HOPESHOW

FALL WINTER 2021

浪漫主自由精神。HOPESHOW将70’S的时装风格作为整场秀的核心,来连接贯穿50’S90’S。其中深植于记忆的90’S风格作为配饰与造型的灵感,50’S则作为品牌优雅浪漫的基因和源头存在,为所有女性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时空沉浸秀。

7964
7963
7948
7957

飘逸纱裙奢华优雅的大衣、经典格纹、自由的牛仔套装、造型感细节与精致潇洒的混搭,丰富的层次感将50/70/90年代的浪漫主义赋予当代元素被重新诠释。复古现代,模特们仿佛是穿梭于年代电影中的时空旅人

20210607124032
20210607124037

玲琅满目的装饰元素,如叠戴的珍珠项链闪亮的蝴蝶结、大朵山茶花颈带、复古韵味十足的发箍、浪漫神秘的网纱,与不同年代的风格着装相映成趣,呈现出女性的浪漫特质,也为日常生活抒写下一笔诗意。

7924
7962

「I ‘ll always be my darling」,即是本季HOPESHOW的时装态度。

 

 

秀场星光

CELEBRITIES

 

HOPESHOW品牌代言人张嘉倪以一身90’S风格的Chic China Look ,空降「宠儿」大秀现场,以精致潇洒的生活态度诠释「I ‘ll always be my darling」的宠儿精神。于时代并行,与自我相爱。宠儿需要自我,更加标注有爱的生活风格。

6331
6330
6275

超模裴蓓、超模刘冰冰、品牌好友DC大叔、刘子瑞以及kol:Coli、Fashion Baker、喵喵是Mia、文森君、忌廉、Lora公子、Eve、大圆出席HOPESHOW·21FW大秀,一同感受来自不同时空的女性宣言,致敬优雅、自由、精致潇洒的「宠儿」精神。

PHS08276
PHS08265

超模裴蓓

PHS07775

超模裴蓓

CCC03436

品牌好友DC大叔、刘子瑞

CCC03469

Fashion Baker

CCC03612
CCC03588

忌廉、Lora公子

CCC03538
CCC03544

Eve、大圆

唯美时空

TIMELESS SPACE

 

这次大秀,HOPESHOW将location选在上海时尚文化地标——上生新所·海军俱乐部。在这个具有新艺术质感的美丽建筑中,品牌「宠儿」大秀完美绽放,具有时代感的look搭配时光感的建筑空间,瞬间让我们回到记忆中时装最迷人的样子。对于品牌而言,更是进一步拓宽自我认知和升级的崭新起点。

【新闻稿】HOPESHOW·21FW|宠儿大秀1506
【新闻稿】HOPESHOW·21FW|宠儿大秀1508

在上生新所·海军俱乐部的时光滤镜下,秀场还加入镜面作为整个秀场设置的串联。让女性从自我凝视开始,认知思考,到坚定做自己的宠儿。

【新闻稿】HOPESHOW·21FW|宠儿大秀1579
【新闻稿】HOPESHOW·21FW|宠儿大秀1581
【新闻稿】HOPESHOW·21FW|宠儿大秀1583

灯光交错的序厅以浪漫柔美的艺术空间的形式呈现,结合镜面、水纹、光影质感打造的「gaze space凝视空间」,去传递女性的精致、唯美、浪漫;更让每一位来宾身临其中,通过凝视来发现“我永远是自己宠儿”。

【新闻稿】HOPESHOW·21FW|宠儿大秀1688

 

后台直击

BACKSTAGE

 

除了T台上的精彩,后台也有很多美好正在发生。不同年代时装与造型完美配合,打造出一个个极具魅力的「宠儿」形象,从细节处表达大秀主题。

999
20210607124708

HOPESHOW·21FW

【新闻稿】HOPESHOW·21FW|宠儿大秀1808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