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路易威登推出Nicolas Ghesquière指导Capucines广告特辑

2021-03-24 13:38:0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nghui

路易威登推出由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担纲艺术指导的,全新2021 Louis Vuitton Capucines手袋系列广告特辑。

Capucines 2021 - 9

2021年3月22日——路易威登推出全新Capucines手袋系列广告特辑。在知名摄影师Steven Meisel的镜头下,一片纯白中,法国演员、路易威登品牌大使Léa Seydoux以女性优雅体态与线条为景,与经典款Capucines手袋相伴。画面展现一位女性与其手袋间的亲密关系,同时凸显Capucines式的优雅魅力。

Capucines 2021 - 11
Capucines 2021 - 7

路易威登品牌大使Léa Seydoux坦言:“Capucines手袋展现出法式设计才思精髓,很荣幸成为该系列大使。Capcuines一直是我钟爱的手袋,我们形影不离。”

路易威登于1854年在巴黎Neuve-des-Capucines大道开设首家门店,标志性的Capucines手袋由此得名。创意、追求卓越、精良工艺、融汇传统与创新,Capucines手袋映射出鲜明的路易威登价值,无愧为品牌皮具手工艺典范。

Louis Vuitton Capucines手袋设计精巧,包含众多手工打造元件,经数百道工序组装成型,是路易威登传统工艺才思的缩影。仅选用上等皮革,质地柔软细腻,Capucines手袋不仅是超越时间的经典,更是相守一生的伴侣。凝聚路易威登工匠技艺与才华的纯手工艺术,造就名为Capucines的摩登经典。

路易威登2021年夏季全新By The Pool 系列Capucines手袋,承继路易威登精湛皮具手工艺,以大胆配色重新演绎路易威登经典设计元素。开启全新夏日时尚体验,诠释夏季摩登新风尚。

1

全新广告特辑中,Léa Seydoux背携黑色Taurillon皮革CapucinesMM手袋。

全新广告特辑将于全球各大刊物2021年四月号中正式亮相。

制作团队:摄影:Steven Meisel;艺术指导:Nicolas Ghesquière;造型设计:Marie-Amélie Sauvé

关于路易威登

自 1854 年成立以来, 路易威登始终追求最卓越的品质,不断将创新融入时尚,为世界带来独一无二的设计创始人路易威登以一系列别致、优雅、实用的行李箱、手袋和配饰开创出真正的“旅行艺术”;时至今日,品牌依然忠于这一理念。此后,勇敢无畏的精神就一直贯穿路易威登的历史。在秉承传统的同时,路易威登也对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敞开大门,逐步涉足男士女士成衣、鞋履、配饰、腕表珠宝和文具等领域。这些精雕细琢的产品见证了路易威登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