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路易威登 X NBA 硬箱 揭秘传奇硬箱的诞生过程

2020-10-28 14:35:5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image001

路易威登2021早春系列中,男装艺术总监Virgil Abloh推出路易威登与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三年伙伴合作期间的首个男装合作系列。2020年1月,路易威登为NBA总冠军球队的专属荣耀——拉里·奥布莱恩金杯——打造的定制奖杯箱正式亮相。法式工艺传统与美式体育文化的碰撞为Virgil Abloh带来新的灵感,他将两大品牌的徽标融入设计之中,创造出限定版服饰系列,并推出订制硬箱。

路易威登男装艺术总监Virgil Abloh表示:“时尚灵感的来源难以预知。奢华创意可以来自传统艺术,也同样能源自体育运动和冠军荣耀。这个系列向篮球致敬,篮球运动呈现出丰富而多元的个性,使我们的文化更加精彩。此外,这个系列也强调了关联性概念。如今,这种关联性是一股凝聚人心的力量。”

image003

工匠精心打磨木质箱板。

image005

路易威登标志性的白色lozine硫化纤维物料包边与皮革饰边,用圆钉加固,保护箱体。并钉好箱体上的黄铜包边。

image007
image008

安装透明Monogram印花抽屉上的皮革饰片,用金属螺钉固定,让开箱更加轻松。

箱内储格铺有蓝色和红色微纤维衬料,将各个储格的内衬压平。

image010

对顶层抽屉的皮革手柄进行质量检查。

image012

即将完工的LV x NBA硬箱,顶层储格尚需打磨。最后一步是将打磨好的储格插入木质箱体。

image014

完工!

 

关于路易威登

自 1854 年成立以来,路易威登始终追求最卓越的品质,不断将创新融入时尚,为世界带来别具一格的设计。创始人路易威登以一系列别致、优雅、实用的行李箱、手袋配饰开创出真正的“旅行艺术”;时至今日,品牌依然忠于这一理念。此后,勇敢无畏的精神就一直贯穿路易威登的历史。在秉承传统的同时,路易威登也对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敞开大门,逐步涉足男士女士成衣、鞋履、配饰、腕表珠宝香氛等领域。这些精雕细琢的产品见证了路易威登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louisvuitton.com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