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在路易威登LV VOLT面前,性别和风格都无界限

2020-09-23 11:11:1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dongjing

最近一股“无性别主义”风潮重回时尚界,让无数时尚潮人为之沉迷。走在街头巷尾,都能看到男生和女生对于这种模糊性别界限的搭配风格演绎。

image003

“无性别主义”不同于以往的流行的中性风,而是更注重一种自我的态度,以多元化的眼光与思考,来诠释表达自己的时尚主张。其实,“无性别主义”风潮,并不是近几年才兴起的时尚概念。早在公元前4世纪的古希腊时代,便已初现无性别的端倪。到了十六世纪的西方文艺复兴时期,经路易十四发扬。比如一些代表女性的卷发,长袍,紧身袜,红色高跟鞋,都是当时路易十四的最爱,更是由皇宫裁缝运用于男性服饰之上。

image005

发展到后来,“无性别主义”的概念更是为各大品牌所推崇,继而延伸出了无性别穿搭、彩妆珠宝等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时尚潮流。

image007

今年路易威登腕表和珠宝艺术总监Francesca Amfitheatrof再次跨越性别界限,以清晰而摩登的设计语言对路易威登标志性首字母LV进行了大胆的重新演绎,为敢于彰显自信态度与独立个性的女士和男士打造全新高级珠宝系列LV VOLT,释放大胆时尚个性宣言。

image009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高级珠宝系列LV VOLT也是继2019年所推出的首个珠宝系列B Blossom之后,再次结合雕塑、音乐、韵律、舞蹈和建筑等灵感元素与“L”、“V”首字母创作出的颠覆性新作。

image011

L是传奇(Legend),V是活力(Vibration)

L是光芒(Light),V是远见(Vision)

L是路易,V是威登

在LV Volt高级珠宝系列中,重新解构演绎了“L”与“V”字母,架构出充满建筑美学的精致设计,并且搭配了耀眼的黄金、白金与玫瑰金和炫目的钻石,让人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打破性别边界美学之感。

image013

△L和V以纯粹的形式直接呈现,字母线条分割空间,构建出各种角度,诠释字母符号的别致美感。

image015
image017

△L和V紧密排列,以菱柱体的形态组合成管状结构。

image019
image021

△L和V脱离抽象图案,堆叠出爪形样式。

为了更好的诠释路易威登LV VOLT高级珠宝系列的“无性别主义”风潮,品牌腕表和珠宝艺术总监 Francesca Amfitheatrof邀请品牌大使Alicia Vikande、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首席舞者 Hugo Marchand ,法国艺术家 Sharon Alexie 和中国模特 Xiao Xing Mao等各界人士倾情演绎,为潮人们展现打破常规的配饰魅力。

image023
image025
image027
image029

看到这里,心动的你现在就可以莅临路易威登官网了解更多单品信息,解锁LV VOLT高级珠宝系列的独特魅力啦~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