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Feel It! 感不同•敢不同 Rado瑞士雷达表True Square真系列真我腕表发布盛典 Rado瑞士雷达表携手中国大陆地区品牌大使白宇邀你一起经历时间 成就不同

2020-07-20 10:33:4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1

左起: 新宇集团副总裁管齐军先生、斯沃琪集团中国管理委员会成员李力先生、Rado瑞士雷达表中国大陆地区品牌大使白宇、新宇集团零售副总裁林福康先生、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华海良先生共庆Rado瑞士雷达表True Square真系列真我腕表发布盛典圆满成功

2020718日,中国上海)“Feel It! 感不同·敢不同” Rado瑞士雷达表True Square真系列真我腕表发布盛典于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盛大揭幕。斯沃琪集团中国管理委员会成员李力先生、Rado瑞士雷达表中国大陆地区品牌大使白宇、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华海良先生、新宇集团副总裁管齐军先生、新宇集团零售副总裁林福康先生亲临活动现场,诠释和传递“Feel It! 感不同·敢不同”的全新品牌精神,带领现场嘉宾与Rado瑞士雷达表一起经历时间,成就不同!

2

Feel It! 感不同·敢不同 Rado瑞士雷达表True Square真系列真我腕表发布盛典

伴随着全新Rado瑞士雷达表“Feel It! 感不同·敢不同”品牌视频,本次发布盛典随之拉开序幕。“Feel It! 感不同·敢不同”是Rado瑞士雷达表于今年启动的全新品牌概念,这一全新概念彰显了Rado瑞士雷达表与众不同的远见卓识,全方位展示了独一无二的品牌特色,也是对今日品牌的真实写照。Rado瑞士雷达表希望采用这种大胆、新颖、前瞻性的方式来展示品牌的核心优势。

 

3

斯沃琪集团中国管理委员会成员李力先生与白宇共同发布Rado瑞士雷达表True Square真系列真我腕表

  

4
5

斯沃琪集团中国管理委员会成员李力先生与白宇共同展示Rado瑞士雷达表True Square真系列真我腕表

活动现场,斯沃琪集团中国管理委员会成员李力先生与白宇共同发布了Rado瑞士雷达表True Square真系列真我腕表。方形高科技陶瓷腕表是Rado瑞士雷达表享誉制表业的标志性表款。如今,Rado瑞士雷达表重塑经典,聚焦21世纪腕表佩戴者的配搭需求,为这一品牌代表作赋予了全新的风貌。2020年,品牌面向全球范围荣耀推出Rado瑞士雷达表True Square真系列真我腕表,无疑将成为品牌的全新代表力作。该系列腕表以高纯度的高科技陶瓷打造而成,拥有品牌各项卓著的经典特色:顺滑流畅、轻盈耐磨、佩戴舒适,可满足佩戴者的不同需求。Rado瑞士雷达表True Square真系列真我腕表共包含有黑色高科技陶瓷、白色高科技陶瓷和等离子高科技陶瓷表款等多款吸睛之作,堪称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时计臻品。

6

斯沃琪集团中国管理委员会成员李力先生

 

斯沃琪集团中国管理委员会成员李力先生与在场嘉宾分享了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瑞士腕表品牌之一,Rado瑞士雷达表凭借卓越的高科技陶瓷材质、简约的设计以及大胆突破、敢于不同的先锋精神在业界拥有自己独特的位置,且不断创新,是一个极具感知力又很‘果敢’的品牌,这也是我们将今天活动主题定义为‘Feel It! 感不同·敢不同’的原因所在。‘Feel It! 感不同·敢不同’品牌理念是Rado瑞士雷达表今年品牌升级的重要标志,也是时下年轻人的心声。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坚持自己所选择的,并在时间的淬炼中,成就不同的、更好的自己。”

7

新宇集团副总裁管齐军先生

新宇集团副总裁管齐军先生亦在发布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从‘永不磨损’到‘Feel It!感不同·敢不同’,Rado瑞士雷达表一直是个很‘敢’的品牌,敢于突破传统并不断创新升级。我相信,Rado瑞士雷达表会不断带给我们新的惊喜,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走入腕表的世界,让更多人通过Rado瑞士雷达表爱上腕表文化。”

8
9

Rado瑞士雷达表中国大陆地区品牌大使白宇

发布会当天, Rado瑞士雷达表中国大陆地区品牌大使白宇以一袭清爽抹茶色工装造型现身活动现场,佩戴Rado瑞士雷达表True Square真系列真我腕表的他显得格外有型。发布盛典上,白宇分享了他对“Feel It! 感不同·敢不同”精神的解读,“我非常喜欢今年Rado 瑞士雷达表全新的‘Feel It! 感不同·敢不同’ 概念,我从中感觉到了更多的力量,热情与动感。 ‘Feel It!感不同·敢不同’也是一种信念,一种生活方式,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勇敢跳出舒适区,遵从内心的声音,坚定地走自己的路,经历时间的打磨和沉淀,才能成就不同,创造出属于我们每个人的精彩。” 

10

 Rado瑞士雷达表中国大陆地区品牌大使白宇为Rado瑞士雷达表礼盒亲笔签名

11

Rado瑞士雷达表中国大陆地区品牌大使白宇展示粉丝作品

活动最后,斯沃琪集团中国管理委员会成员李力先生、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华海良先生、新宇集团副总裁管齐军先生、新宇集团零售副总裁林福康先生和Rado瑞士雷达表中国大陆地区品牌大使白宇共同举杯,圆满定格这一至臻时刻。

12

Rado瑞士雷达表新世界大丸百货精品店

因为感,所以敢!即日起至7月21日,敬请亲临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近距离体验全新Rado瑞士雷达表True Square真系列真我腕表的至“真”魅力,与Rado瑞士雷达表一起Feel It! 感不同,敢不同。

 

 

关于Rado瑞士雷达表

Rado瑞士雷达表历来享有“材质大师”的美誉,革命性地开创了传统制表工艺的新视界,将高科技陶瓷、超轻高科技陶瓷,彩色高科技陶瓷及Ceramos金属陶瓷引入其充满设计感的各系列产品中,由此奠定了品牌在业界的领先地位。Rado瑞士雷达表屡获多项国际顶尖设计大奖的殊荣,被视为当今制表业中极具前瞻性的先锋设计领导品牌,开创了行业标准并不断将腕间美学提升至全新高度。

 

更多品牌信息, 敬请关注

Rado瑞士雷达表官方网站:www.rado.cn

官方微博:Rado瑞士雷达表

官方微信:Rado瑞士雷达表(微信号RadoChina)

13

官方抖音:RADO瑞士雷达表(抖音号:RadoChina)

官方小红书:RADO瑞士雷达表(小红书号:186409397)

天猫店 :rado.tmall.com (Rado瑞士雷达表官方旗舰店)

14

(请使用手机淘宝扫码进入)

京东店:https://mall.jd.com/index-1000016403.html(Rado瑞士雷达表京东自营旗舰店)

15

(请使用手机京东扫码进入)

 

媒体垂询,请联络:

Rado瑞士雷达表

凯旋公关上海分公司

Joy Liu刘春玲

Chris Dai戴璟

电话:+86 21 2412 5345

电话:+86 136 61834207

电邮:Joy.liu@cn.swatchgroup.com

电邮:Chris.dai@ketchum.com

Elvira Xiong熊菲

Cheyenne Dong董宇佳

电话:+86 10 5763 3134

电话:+86 188 6771 0611

电邮:Elvira.xiong@cn.swatchgroup.com

电邮:Cheyenne.dong@ketchum.com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