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旅行的艺术|路易威登推出硬箱双肩包及双人防水帐篷

2020-07-07 10:53:1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henyuqi

旅行的艺术

路易威登推出硬箱双肩包及双人防水帐篷

图片1

路易威登推出Monogram Cloud和 Louis Vuitton Global">Monogram Mirror材质的两款硬箱双肩包。

Monogram Cloud 硬箱双肩包与 Monogram Mirror 硬箱双肩包将传统与创新相结合,于路易威登 2020 秋冬男士时装秀初次亮相。双肩包于Asnières 工坊这一颇具历史意义的路易威登首家法国工坊精心打造,既象征着传统硬箱制作的精湛工艺,又突破了硬箱实用性与便携性的双重界限。

 

图片2

透过孩童般天真的视角,蓝色渐变 Monogram Cloud 帆布材质与靓丽的色彩搭配令人回想起夏日的明媚蓝天。Monogram Mirror 硬箱双肩包则以镜面质感捕捉太阳的光辉,反射出周围场景。两款硬箱双肩包与梦幻而又怀旧的时装秀场布景相映成趣。

 

图片3

Monogram Cloud硬箱双肩包细节展示,拉链内袋与棉质绑带

 

图片4

Monogram Cloud 硬箱双肩包细节展示,“LV”云朵印花内饰图案、拉链内袋与棉质绑带

 

传统箱盖多采用木条包边,而路易威登则选用蓝色或白色牛皮的品牌专属 Lozine 硫化纤维物料包裹外侧的 Monogram 帆布。使用者打开品牌标志性的硬箱锁扣后,硬箱的牛皮内层一览无余。内袋设计和标志性的棉质绑带,在箱内天蓝底色的映衬下愈发亮眼。Monogram Mirror 版双肩包内还有LV”云朵图案装饰令箱内设计更为出彩。

图片5

为了致敬路易威登的游旅精神,品牌现推出搭配 Monogram Mirror 硬箱双肩包的可选帐篷。新款帐篷内部以 Monogram 印花图案的布料精美装饰,防水且适合双人舒适入眠。无论是在异地他乡或是自家花园的安稳角落,蓝白相间的云朵棚内装饰都能令人即刻踏上超现实的夜间探险之旅。

图片6

Monogram 帐篷的内部空间,云朵图案衬里

便携性加倍:可以用帐篷顶端的皮革手柄手持,亦可用两根可拆卸皮革绑带携带。如需要,帐篷还可收装于硬箱双肩包中。小小的双肩包可延展成为帐篷内的小屋空间。无论使用者是否酷爱旅行,这个套装都能即刻唤醒内心的探险之魂。这便是路易威登将精湛工艺与旅行的真谛相结合的真正体现。

 

 

图片7

Monogram Mirror 硬箱双肩包

Barber&Osgerby为路易威登 Objects Nomades 旅行家居系列设计的钟形台灯

 

图片8

Monogram 双人防水帐篷,Monogram Cloud 图案内饰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