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从广西小城走向国际舞台,他这样开启自己的“主角光环”

2020-04-26 15:16:3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dongjing

成为超模,你觉得需要准备什么?是精美的时装华服?是精细标准的台步?还是日复一日幕后的坚持?一个农村小镇的青年,有需要怎么样的打磨,才能登上国际大舞台?

image001

他——陆仙人,就地取材身边的一切,一步一步用创意与才华,从广西小城走向了国际的T台上,成为火遍全网的“野生超模”。

image002

而这一路的成长经历,也被他以自白的方式,全部记录了下来!前不久新浪时尚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支用vivo S6记录下的名为“主角光环”的时尚短片,完整地记录了陆仙人晋级炙手可热“野生超模”的舞台蝶变故事。

https://v.qq.com/x/page/j0957ozrte6.html

在这短短几分钟的视频里,陆仙人用质朴的语言,像我们娓娓道来自己是如何从一个不知时尚为何物的农村小子,凭借着对舞台的一腔热情,跌跌撞撞踏入时尚圈,最后成功登上国际时装周和海外时尚杂志的经历。

image003

还在读小学的时候,陆仙人就被电视中模特超酷的台步所吸引,萌生想要了解和成为像电视里模特一样的人。

随后的日子里,他便不断开始练习和模仿,靠着日复一日的坚持与努力自学生才。在这过程中,为了锻炼自己走秀的能力,他还尝试自己设计衣服,拍摄剪辑、将自己的走秀视频发布到网络上。

image004

在刚开始时,出身草根的陆仙人没有收到很大的关注。但他并没有因此放弃自己的内容风格,最终在坚持输出发布了几十条自己的原创视频之后,逐渐被大众所了解和喜爱,一步步由乡间小道走向了国际T台。

image005

在这段独白视频中,“好玩”和“努力”是陆仙人说过最多用来形容他工作内容的形容词,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的好奇与热爱,让他在模特的领域内不断的探索追求,最终靠着自己风格独具的原创视频,在世界的大舞台上赢得了“主角光环”。

image006

而陆仙人这种对于原创内容的坚持,正巧也与vivo所倡导的精神不谋而合。在登上自己的舞台前,陆仙人选择用vivo S6自拍一张,把最好的状态记录下来,他表示,登上舞台前的这种记录,对他来说是一种仪式感。

image007

一直以来,vivo秉承着始终忠于原创、年轻化的品牌态度,用富有创造力的手机产品,为年轻人带来记录生活的工具,让无数的年轻人开始探索自己的人生,创作属于自己的原创视频,寻找到属于自己的“主角光环”。

image008

你的“主角光环”时刻,vivo S6愿意为你记录下来!现在前往vivo官网以及天猫旗舰店,就可以选购带回家啦~那,此刻就来用vivo S6找到属于自己的主角光环吧!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