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服饰| 奢华| 花嫁| 星尚| 街拍| 业界| 秀场| 搭配| 奢华| 单品| 欲望珠宝| 新季腕表| 美时美刻| 巅峰工艺| 行家视角| 明星示范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溥仪眼镜荣耀呈献Linda Farrow 2020 春夏50周年系列

2019-11-19 11:59:1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yuzheng

image002

【2019年11月12日,北京】高端眼镜零售翘楚溥仪眼镜与英国时尚眼镜品牌琳达·法罗(Linda Farrow) 在北京王府中環溥仪眼镜店精美呈献琳达·法罗(Linda Farrow) 2020春夏新品,以庆祝琳达·法罗(Linda Farrow)成立50周年。经典的时尚风格和卓越的匠心工艺在溥仪眼镜北京王府中環店的尊贵氛围中优雅揭幕。琳达·法罗(Linda Farrow)品牌执行长及创意总监Simon Jablon先生亲临现场,与到场媒体共庆荣耀时刻。

image003

琳达·法罗(Linda Farrow)品牌执行长及创意总监Simon Jablon先生

琳达·法罗(Linda Farrow) 于1970年在英国伦敦创立,此次2020春夏系列特别为品牌成立50周年打造。作为全球高端眼镜品牌之一的先行者,琳达·法罗(Linda Farrow)将眼镜的日常佩戴功能转变成展现极致时尚风格和态度的必备单品。

image004

溥仪眼镜王府中環店

琳达·法罗(Linda Farrow) 2020春夏新品预览

从品牌辉煌的历史中汲取灵感,琳达·法罗(Linda Farrow)将1970’s 年代的标志性时尚风格融入当代元素。本季中,Oversize廓形镜框成为亮点,以手工打造的醋酸纤维,日本钛金属以及珍贵的黄金精心制成。全新奢华大片以意大利科莫湖畔的别墅为背景,隐喻了70年代享乐主义的时代特征。

2020春夏全新眼镜包括诸多标志款式。Amber系列将Linda Farrow标志性方形镜框扩大,经典再现; Dunaway系列带来夸张的猫眼框形。这两个系列的眼镜均以钛金属制成,并配以“Linda Farrow London 1970”字样。此外,Amelia系列以激光切割工艺和人造樹脂打造镜框,饰以1970年代的蛇皮印花;Joanna系列以多个盾牌样式的花纹装饰镜框,18克拉鍍金打造的Linda Farrow经典造型镜腿,带来奢华精致的时尚气息。 

此外,琳达·法罗(Linda Farrow) 特别打造50周年限定意大利印花丝巾,将1970年代浓郁的迷幻风格印花,色彩和图形极致展现。丝巾可以系在镜腿作为装饰,亦可单独佩戴。醋酸纤维制成的镜链格外瞩目,以黑色,乳白色及仿若龟甲阴影颜色分别制成。为了庆祝品牌成立50周年这一荣耀时刻,琳达·法罗(Linda Farrow) 更带来可爱的The Linda Farrow Bear,将芬芳的薰衣草香注入其中,它身着50周年限定丝巾,灵动的印花和几何图案交织辉映,带来一场别致的色彩盛宴。

image007

image008

琳达·法罗(Linda Farrow) 2020春夏系列50周年特别款

凡于溥仪集团旗下眼镜店购买琳达·法罗(Linda Farrow)新品,即可免费获赠The Linda Farrow Bear一只。

Linda Farrow 2020春夏主打款式

image009
image010

image012
image013

image014
image015

image016
image017

image018
image019

image020
image021

image022
image023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Related Video
品牌库Products
热门搜索: 巴宝莉 阿玛尼 雅诗兰黛